第04: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峡明珠”首航 邀你一同乘游船赏美景

  本报讯(记者 周岳坤)近日,夜幕降临,一艘名为“三峡明珠”的游船亮起了灯光,承载着300多名游客鸣笛驶离码头,开启首航之旅。

  在当天的首航启动仪式现场,游船壮观雄伟,披红挂彩,三楼甲板上人流涌动,旗帜飞扬。登船游客们观看着歌舞表演,欣赏着炫丽的灯光秀和烟花秀,纷纷拍照留念,记录下这次“首航”。

  “此次首航仪式节目丰富多彩,除了有唱歌、跳舞。还给我们表演了一场烟火秀,办得很不错。”游客袁衍华说道。

  当“三峡明珠”号缓缓驶离码头,船身的灯光与长江两岸的城市夜景交相辉映,璀璨的灯光在泛起层层波澜的水面上闪烁,犹如颗颗星辰,转瞬之间又随着游船荡开江面而隐入水中。

  “我觉得奉节的风景非常好,在船上也很舒服,这样游一圈,整个心情都舒畅了,以后我也会带自己的朋友来游玩观光。”游客蔡才友说道。

  据了解,“三峡明珠”为全钢制结构,总长53米,型宽11.6米,载客定额450人。全船共有3层,设有包厢、会议室、观景室、厨房、洗手间、母婴室等,能满足会议、活动、餐饮等大型水上娱乐活动需求。

  “在我们原有的两峡一峰、瞿塘峡深度游等特色旅游项目上,推出崭新的夜游新城,围绕奉节夜景的特色,给游客提供一个更舒适、更惬意的视角,来领略奉节独有的魅力。”三峡明珠游船负责人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专题
   第06版:拥抱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第07版:农技知识
   第08版:诗与远方
我县举行“促消费、开发票、中大奖”第二期现场摇奖活动
“三峡明珠”首航 邀你一同乘游船赏美景
县科协赴多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新闻
“三治教育”助推文明校园新风尚
夔门报综合04“三峡明珠”首航 邀你一同乘游船赏美景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