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8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年“三品”全国行·中国(重庆)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企业代表调研奉节眼镜产业

  本报讯(记者 侯毅)8月8日,参加2022年“三品”全国行·中国(重庆)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的与会嘉宾、签约企业、园区投产企业代表来到奉节县生态工业园区调研考察眼镜产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生态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韩璐璘一同考察。

  当天,各企业代表及嘉宾前往了重庆明旭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目奢克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了园区眼镜投产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据了解,目前园区38家眼镜企业已经投产,44家即将投产,眼镜原材料、配件、模具、镜架表面处理等全产业链条均实现本土化全覆盖,预计2022年眼镜产业的产值将突破20亿元。

  通过考察调研,嘉宾们表示,奉节在企业招商、产业链条、仓储物流、科技创新等方面为入驻企业给予持续支持,进一步增强奉节眼镜的号召力和集聚力。接下来,各企业将进一步向国内外多渠道宣传奉节眼镜产业投资发展的优良环境,深入开展眼镜行业交流合作,持续推动奉节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疫情防控
   第07版:生活·健康
   第08版:诗与远方
奉节县召开创文、城市提升、城镇综合管理工作督战会
干旱灾害黄色预警!重庆启动抗旱Ⅳ级应急响应
2022年“三品”全国行·中国(重庆)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企业代表调研奉节眼镜产业
县领导黄双双到夔门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抓党建引领道路运输 确保行业安全稳定
夔门报要闻032022年“三品”全国行·中国(重庆)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企业代表调研奉节眼镜产业 2022-08-11 2 2022年08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