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8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节县召开创文、城市提升、城镇综合管理工作督战会

  本报讯(记者 李月全 实习记者 张粤)近日,奉节县召开创文、城市提升、城镇综合管理工作督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益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璐璘、副县长于潜、县政协副主席杨卫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二季度全县创文、城市提升、城镇综合管理工作考核情况,并对各组排名前三和后三的单位分别颁发了流动红旗和流动黄旗;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县创文、城市提升、城镇综合管理工作重点;对12个受流动黄旗警告的单位进行大会约谈,督促相关单位强化认识,端正态度,补齐工作短板。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创文、城市提升、城镇综合管理工作总体呈现出“三个注重”全市率先,项目建设“多点开花”,“大城三管”成效明显的良好开局,但体制机制有待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有待进一步提速,城市顽疾有待进一步治理。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知重负重、勇于担当,以志在必得、决战决胜的信心勇气,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要突出重点,全力解决突出问题,认真整改工作中的“硬伤”“老大难”问题。有关部门“一把手”要担起整改责任,统一协调指挥,分管领导要长期在点位一线协调解决问题,各结对联创牵头单位也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到位。要严管重罚,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执法力度,对乱占道、乱停车、乱搭建等“城市顽疾”出重拳、下猛药,健全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严格落实“马路办公”“门前三包”,全面推行“六长制”和“结对联创”,深入推进“三无小区”居民共治共享机制,激发市民群众城市“主人翁”意识。要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工作落实,通过常态化的调度、督查、测评、通报、约谈、授旗等手段,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综合协调、检查考评、交办督办、跟踪问效,确保上下贯通,推动创文、城市提升、城镇综合管理工作直达“神经末梢”。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度,让文明新风“飞入寻常百姓家”,营造齐抓共管、共创共享的浓厚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疫情防控
   第07版:生活·健康
   第08版:诗与远方
奉节县召开创文、城市提升、城镇综合管理工作督战会
干旱灾害黄色预警!重庆启动抗旱Ⅳ级应急响应
2022年“三品”全国行·中国(重庆)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企业代表调研奉节眼镜产业
县领导黄双双到夔门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抓党建引领道路运输 确保行业安全稳定
夔门报要闻03奉节县召开创文、城市提升、城镇综合管理工作督战会 2022-08-11 2 2022年08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