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时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巩义胜会见中国中医科学院基础所所长杨金生一行

  本报讯(记者 张航 段超)7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会见中国中医科学院基础所所长杨金生带领的中医药专家、企业家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奉节中药材产业和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中医药领域相关专家、相关企业家,市工商联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莉,县领导李品雄、张迁、周扬、杨卫参加会见。

  巩义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杨金生一行来奉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奉节现有中药材种植面积17.2万亩,年产量12万吨,产值14亿元,是中国绿色生态中药材之乡,拥有药材种类和储量居重庆之首,是道地药材主产区,被誉为“天然药库”,农业基础优势显著,发展潜力巨大。各位专家、企业家此次考察必将对奉节中药材产业完善思路、引入投资、拓展市场等方面有巨大帮助。同时,希望各位专家、企业家能够发挥人才、技术、资源、资金等优势,从中药材“三品一标”、农产品种植业深加工、品牌提升、稳定市场、抵御风险等方面助力奉节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与专家、企业家加强交流,细化思路,提供优质服务,创新良好环境,积极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杨金生表示,奉节中药材底蕴深厚,营商环境优越,是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各位专家、企业家同奉节县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的宽度和深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力量资源,共同助力奉节中药材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专题
   第07版:生活·百科
   第08版:诗与远方
强化政治引领 凝聚军地合力 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巩义胜会见中国中医科学院基础所所长杨金生一行
不断完善城市功能 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院坝会上“话心声” 文明城市共创建
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实现祖国统一的决心坚如磐石
夔门报时政02巩义胜会见中国中医科学院基础所所长杨金生一行 2022-08-04 2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