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桥土家族乡:
开展帮促市场主体走访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王韵策)近日,龙桥土家族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按照“责任压实到人,精准帮扶到户”的要求,对全乡835家市场主体进行全面结对走访,切实帮助企业、个体户纾难解困。

  每到一处,驻企联络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耐心询问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并认真讲解政府有关惠企稳企政策,听取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对收集到的问题,联络员能现场协调解决解答的直接落实,不能当场解决的收集汇总,再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竭尽所能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各种难题。

  龙桥土家族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开展帮促市场主体走访活动,优化升级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让更多市场主体轻装前行、加速发展,为龙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专题
   第07版:共赏好书
   第08版:诗与远方
切实帮助老年人群接种新冠疫苗
开展帮促市场主体走访活动
开展在建项目安全检查
开展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
540亩辣椒迎来丰收
图片新闻
夔门报综合05开展帮促市场主体走访活动 2022-07-23 2 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