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3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集中开工16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38亿元
杨树海 祁美文 向益平出席活动
开工仪式现场。 (段超/摄)

  本报讯(记者 方历朝 左志竟 段超 金波 余翔)3月31日,我县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生态工业园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共16个项目,总投资38亿元,涉及城市建设、社会事业、能源、产业、水利、交通六个方面。县委书记杨树海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祁美文主持。县政协主席向益平出席活动。

  县领导钟红兵、胡云清、韩璐璘、张述林、张迁、彭书山参加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的16个项目分别为奉节尖子山风电场项目,奉节分水岭风电场项目,奉节县柑橘博览园项目,奉节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临海市盛盈光学眼镜生产项目,台州市宏展眼镜生产项目,临海市亿超眼镜生产项目,奉节县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奉节朱衣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壁山渡电站项目,奉节县野茶水库工程,奉节县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奉节县人民医院老院区业务用房改造项目,奉节县S504黄井至朱衣干溪沟段改建工程(王家梁至康坪),G42奉节互通改造工程,奉节县G242莲花塘养护站至高桥段公路改建工程(白龙寺隧道)。

  杨树海表示,此次集中开工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务实行动;是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发挥投资拉动作用,加快打造“四区一地”,发展美丽经济的应有之义。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为企业在奉安心发展、安稳发展、安全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广大干部群众要全力支持、积极参与在奉企业生产、建设过程,竭尽所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也希望各家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组织好资金、选择好队伍、建设好项目,为打造长江经济带上的绿色生态强县和区域性功能中心注入强劲动力。

  华电集团重庆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卓德勇代表项目业主发言。他表示,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能源企业,与奉节有着深厚的项目合作经验。奉节是华电进驻重庆的第一站,是华电在渝发展的根据地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和桥头堡。公司将全力以赴调动各种资源,高起点谋划建设方案,高标准落实安全环保要求,高质量打造精品工程,尽最大努力确保此次开工风电项目年底全部投产。

  四川宝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奉节县柑橘博览园项目的建设施工单位。该公司副总经理欧祥奎表示,为确保该工程质量创优、如期交付,公司制定了严密的施工计划和扎实的安全防控措施,组建了强有力的施工管理班子和精锐的施工队伍,配备了过硬的技术力量,投入了齐备的施工设备,确保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在合同工期内顺利竣工。

  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生态工业园区企业代表、施工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诗与远方
我县集中开工16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38亿元
祁美文会见长江设计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石伯勋一行
野茶水库获批取水及水土保持行政许可
市水土保持监测总站来奉开展新建水保监测站点选址
报头
夔门报一版要闻01我县集中开工16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38亿元 2021-04-03 2 2021年04月03日 星期六